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内容详情

2022年广西“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公益筹款爱心榜

查看:1269次  原创作者:  责任编辑:  信息来源:广西希望工程  审稿人:  时间:2022-10-11 13:33:0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希望工程重要寄语精神,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展现青年担当,服务我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推动新时代广西希望工程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第七个“中华慈善日”前夕,2022年9月1日,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全区高校团员青年发出倡议,积极参与2022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公益筹款活动

截至10月7日24时,2022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公益筹款活动累计发动全区24所高校17000余名大学生参与,线上捐款金额74191.53元。

在此,我们向所有参与行动的高校团员青年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为营造“人人可慈善,慈善为人人”浓厚社会氛围做出积极贡献。

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官网定期更新捐款使用情况,敬请持续关注官网动态。



高校组队名单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希望工程圆梦行动队

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广西艺术学院

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梧州学院希望工程圆梦行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梧州职业学院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广西财经学院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

南宁理工学院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希望工程圆梦行动队

广西外国语学院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桂林学院

玉林师范学院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北海职业学院团委

北海康养职业学院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桂林理工大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

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百色职业学院希望圆梦行动




个人名单

名单详见附件:高校圆梦行动捐款人名单



榜单说明

1.本期爱心榜名单为2022年9月1日12时至10月7日24时通过线上扫码捐款的爱心人士,名单依据备注信息记录整理,优先公布备注名,如有遗漏,敬请谅解。另有5000余名匿名爱心人士未列在榜单中,再次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2.本期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82号

信息总数:989 全天访问总数:1445 访问总数:2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