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简介

机构简介

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于1994年5月,属于非营利性5A级公募基金会。广西青基会始终坚持“汇聚爱心,助学育人”的宗旨,创新社会动员机制,架起爱心互助和传递桥梁,帮助青少年圆了求学梦,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五年来,累计筹集希望工程捐款1.56亿元,为3.3万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学业资助,培训乡村教师890名,惠及乡村学生逾74.1万人。以“公益资助+政府配套+志愿者参与”的新时代希望工程资助体系为指引,持续深化“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希望厨房”“希望英才”等品牌项目,实施好“希望阅读”“希望护航”“希望头雁”“希望乡村”等新时代公益项目,全面提升青少年教育质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助力八桂青年演绎“壮丽青春”。

“希望工程”如同播种希望的火种,点燃一个个孩子心中的希望。我们由衷地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服务青少年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是你们的爱心和付出,让这些孩子们拥有了更美好的未来。我们充满新期待,期待更多的志愿者、企业和公益组织加入希望工程事业中来,点燃更多的希望之火。每个小小的贡献都将汇聚成巨大力量,必将推动民族的发展与进步!




来源:广西希望工程
时间:2023-09-20
基本概况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82号

信息总数:989 全天访问总数:369 访问总数: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