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益活动 内容详情

南宁市玉林商会庆典晚会变慈善晚会

查看:9764次  原创作者:pu  责任编辑:  信息来源:广西希望工程  审稿人:  时间:2011-12-22 08:01:39

3万、5万、10万……26万!”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内,竞价声此起彼伏。在南宁市玉林商会成立五周年庆典大会暨会员大会上,一场书法作品义拍后,最终26万元竞价款全部捐给了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帮助青少年,特别是广西外出务工者的子女。

在活动现场,南宁市玉林商会名誉会长、中国国学院常务副院长纪伯诚先生,现场为此次庆典活动题写了书法作品《沁园春.雪》,并进行义拍,现场的嘉宾纷纷举牌,广西威壮投资公司竞拍到这幅书法作品。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罗日新接过写有26万元的巨大“支票”后,对纪伯诚先生以及南宁市玉林商会的善举表示感谢。

南宁市玉林商会名誉会长、国际巨星洪金宝先生也来到现场,在亲手接过福利院孩子送上的鲜花时,感动得眼泛泪花了。

此外,12月中旬在广西体育场举办的“玉商情·爱在黎明”音乐盛典中,将携手参与共青团广西区委主办“让温暖一起回家”——广西服务万名外出务工青年春节返乡活动,南宁市玉林商会将这场晚会收入的一部分,用于购买1万本《新华词典》送给1万名广西外出务工者的子女作为春节的礼物,让她们感受到社会给予他们的温暖和关爱。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82号

信息总数:989 全天访问总数:15 访问总数:26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