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支部工作 内容详情

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领导到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调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查看:10728次  原创作者:suyu  责任编辑:  信息来源:广西希望工程  审稿人:  时间:2015-05-11 14:13:01

  2015423日上午,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水玉、副调研员杨济源、自治区民政厅民管局副局长、调研员刘宏、团区委组织部部长刘宇红一行来到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调研,考察指导基金会党建工作。

在考察过程中,刘水玉副书记一行与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负责人举行了座谈,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吴宗勋向调研组汇报了党组织建设情况,介绍了广西青基会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的“五个模范”经验,即要求全体党员做坚定理想,勤于学习的模范,做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模范,做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的模范,做联系青少年的模范,做团结互助、无私奉献,弘扬社会新风的模范,介绍了党建推动业务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建议。刘水玉副书记对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党建工作扎实、制度规范健全,所取得的先进经验值得总结和推广,特别是机构的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创造了优秀业绩。针对社会组织党建中存在的问题,刘水玉副书记表示,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即将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下一步,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将开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活动,引导社会组织向优秀的党组织看齐,给予示范点党支部党建工作经费、学习培训等支持,进一步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调研期间,刘水玉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荣誉室,看望慰问了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党员干部。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82号

信息总数:989 全天访问总数:815 访问总数:10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