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内容详情

广发慈善基金“希望新心”资助第一批患者康复出院

查看:10187次  原创作者:gxhope  责任编辑:  信息来源:广西希望工程  审稿人:  时间:2017-11-10 00:00:00

2017年11月9日下午,在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心胸外科,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组织了广发慈善基金“希望新心”第一场康复患儿资助见面会。来自隆安、横县、上林共5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及家长到场,现场发放救助金4.8万元。

首批获得资助的五朵小花与医护人员合影

据悉,2017年10月10日,广发慈善基金“希望新心”项目在南宁市隆安县正式启动,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共同开展的专家义诊活动同期举行,为南宁市隆安县、上林县、横县的190名患儿提供义诊筛查,其中确诊先天性心脏病患儿59人,43人向广发慈善基金提出了救助申请。为了使患儿得到及时救治,瑞康医院特别开辟了绿色通道,来自隆安县城厢镇的小明慧是义诊筛查中第一位入院接受手术的患者,从住院到康复出院仅用了10天时间,最大限度地减轻了家庭费用支出负担。当工作人员把广发慈善基金“希望新心”项目救助金交到小明慧母亲手中的时候,她很感激地说:“明慧出生50天就发现有先心病,一直拖到4岁,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接受手术,没想到这么快得到救助,没想到孩子这么快就恢复了健康,感谢广西青基会、感谢医院的医生护士,特别要感谢广发慈善基金,你们是大好人。谢谢你们给我们家的帮助。”

来自隆安的小明慧和妈妈

为了将公益理念传递给每一个受助患儿家庭,在患儿康复出院时,广西青基会、瑞康医院还为患儿提供体贴细致的出院资助服务,在康复患儿资助见面会上现场发放救助金,指导患儿家长回乡做好医疗保险报销等等,勉励受助患儿及其家庭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更希望他们能够成为爱与温暖的接力者,正能量的传递者,用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关爱。

一切为了孩子的微笑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82号

信息总数:989 全天访问总数:2587 访问总数:8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