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理论探讨 内容详情

广西青基会积极参加社会组织评估

查看:10204次  原创作者:su  责任编辑:  信息来源:广西希望工程  审稿人:  时间:2012-05-15 00:33:21

根据自治区民政厅的工作部署,在2015年底将对符合参评条件的全区性学术社团、行业协会(商会)、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等社会组织进行全面评级。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高度重视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组织广大员工认真学习有关评估政策文件,充分认识开展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本着“以评估促发展”的原则,积极认真做好各项迎接评估的准备工作,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管理体系和制度体系,力争成为全区基金会发展的排头兵。

20111210,广西青基会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评估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工作分工,责任到人。自评估工作启动以来,广西青基会严格按照评分细则要求,认真细致、逐条逐项地做好材料准备工作,用优异的成绩迎接评估工作组的到来。201259,在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高级经济师家和同志的带领下,自治区基金会评估工作组一行三人来到广西青基会进行初步评估检查。通过听汇报,查看历史档案,检查会计报表、凭证等方式,就基金会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方面,对广西青基会进行了评估。经过初步评审,广西青基会获得了900分以上的成绩。同时,评估工作组就基金会如何完善材料和规范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广西青基会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宗勋同志作为基金会的唯一代表,被自治区民政厅聘请为自治区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委员。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82号

信息总数:989 全天访问总数:79 访问总数: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