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传真 内容详情

团广西区委书记白松涛率队调研河池市金城江区希望公益服务中心

查看:10251次  原创作者:yyc  责任编辑:  信息来源:广西希望工程  审稿人:  时间:2016-03-02 03:28:35

2016223日,共青团广西区委书记白松涛率调研组到共青团金城江区委就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等团委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宗勋陪同。

团广西区委调研组参观了金城江团委的办公室,详细了解了新成立的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的人员配备和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询问了下一步工作规划。

金城江团委通过座谈的形式,向团自治区委调研组详细的汇报了工作情况,金城江区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西部服务志愿者、创业新人才等优秀青年代表也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此次调研,白松涛书记充分肯定了金城江区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的发展,希望我区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围绕我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明确工作思路,结合当地实际,发扬自身优势特点,在就业创业、脱贫致富、志愿服务、公益服务等工作上强化服务,把服务工作做到广大团员的心坎上,要进一步加强探索与创新,不断拓宽团组织的服务功能。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82号

信息总数:989 全天访问总数:1041 访问总数:19190